李现独家调配!小河神颜帅型正毒性强

分类:影人 | 标签: 河神   李现   小说改编   网剧  
2017-08-04 09:59 阅读(?)评论(0)
文/满囤儿
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,如果你在看《建军大业》的影厅里,当银幕上出现青年罗荣桓的时候,身边有小姑娘尖叫惊呼的话,千万不要意外,因为她们最近正在中毒期。这股毒源自爱奇艺正在独家播放的网络剧《河神》,而毒发的诱导便是罗荣桓的饰演者李现。没错,这位小河神在移动端展现了颜值、身材、气场三者合一的超强毒性,已经感染了上百万人。银幕,只不过是他这份独家配方散播的一个新平台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其实囤儿中毒比这百万人都要早,因为李现出道的第一部电影《万箭穿心》就是囤儿当年的年度十佳影片。在那部戏里,主演颜丙燕贡献了华人女星的演技标杆,而饰演其儿子的李现,肯定收获良多。以至于囤儿看《睡在我上铺的兄弟》时,一眼就认出了片中的谢训;看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时,一眼就认出了于半珊。李现初期的这三部戏辨识度非常高,也赖于他总是能把小镇青年的自卑演得十分可爱。所谓事不过三,李现的演艺生涯,从《河神》开始就进入了新纪元。小镇青年阶段,翻篇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小河神郭得友和李现之前那三个代表性角色有着巨大的不同,首先他是极为帅气的,是只靠耍帅就能招得女人缘的。上天可怜李现之前的角色经常被女人甩,这次终于翻身啦~~  其实虽然李现之前演的角色都不耍帅,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容貌的底子非常好。他是传统的天然帅,土生土长的天然帅,比之如今满大街的人工帅,有着耐看的生命力。囤儿觉得,如果把当今新生代男星的中学照拿出来PK的话,李现肯定能进前三。《河神》也特别用心,给李现做了个类似于脏辫+飘逸长发的造型,特别能突出他脸部的线条。帅,无可置疑。


        其次,作为伍河捞尸队队长,小河神经常需要裸露上身,下河游泳&潜水。据说李现用了两个月闭关健身来打磨身材。也许有些外行会说,小河神的肌肉也没有太发达嘛,可是囤儿会告诉你,小河神的身材真的是极好哒。前不久网上有篇教人应对突发打架的,里边提到不要怕那种大块肌肉男,而要小心精瘦男。为什么?因为单一追求肌肉的维度会丧失运动能力,但凡练家子都不会有夸张的肌肉维度哈。李现在《河神》中所展现的肌肉,线条清晰比例匀称,一看就有强劲的运动能力。毕竟,人家可是真的拿到了潜水证哦。如此一来,他在镜头里动起来时,肌肉的每一下紧绷,都能释放致命的毒性。此外,这种肌肉类型还有一个好处,就是能够把身材在上下10斤甚至20斤的幅度内自由、快速地予以控制。对于演员而言,这就相当于有了塑造不同身材型角色的潜力,比如囤儿最欣赏的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便是这样的弹簧身材。想必李现保持现在这种中间值,很有可能也是有意为之哦。


        最后,《河神》在故事层面布下了一个很大的谜团。小河神在剧中大多数时间都在思考、推理、判断。这种无台词、小动作、微表情的戏份,最考验演员的气场。梁朝伟为什么能一直站在华语男星之巅,拿影帝拿到没竞争对手,就是这种戏份处理得最为厉害。李现在《河神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,不会让人感到不够,也不会让人感到过火,与角色内心的连接很是通畅。颜帅、型正,再加上掏心掏肺的内心交流,李现独家调配的这款毒,你能抵御得了吗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